头部

科环龙源环保党委组织参观抗美援朝主题展览

作者: 赵雪,汤鸣鹤 来源: 科环集团 发布时间: 2020-11-11 字号:【

11月3日,国家能源集团科环集团龙源环保公司党委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图为该公司员工聆听抗美援朝事迹讲解

此次展览回顾了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为了保卫和平、反抗侵略、中国党和政府毅然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再现了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正义旗帜,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舍生忘死、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的历史画面。大家深切缅怀在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中献出宝贵生命的先烈们,更加铭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崇高事业中所建立的丰功伟绩。

图为该公司员工参观抗美援朝展览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将激励我们立足岗位,不断进取,服务我国生态环境事业,服务国家生态环境保护战略,在国家能源集团战略指引下,不断提供低成本全生命周期生态环境服务,打造“一站式”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引领生态环境行业进步和发展,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尽一份力。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