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东煤炭工会系列活动陪员工温暖过节

作者: 刘春娟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1-02-25 字号:【

春节期间,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工会举办“娘家人陪你过大年”1767系列活动,推行15项暖心举措,和广大就地过年、坚守岗位的员工一起度过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

迎春送福添年味,翰墨飘香暖人心。春节前夕,公司工会和各基层工会组织矿区书法家为员工书写春联、福字,共开展了36场送春联活动,送出春联福字2.8万副。公司工会为春节期间就地过年不能回家的异地员工、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疫情防控一线岗位的员工、公司各战线上的先进、劳模和刚毕业的大学生等,送去装有熟食、果蔬的大礼包11000份。为554名困难员工送去慰问信、慰问品,发放慰问金233.1万元。七项送温暖活动,用真心真情让员工感受到温暖的年味。

中国自古以来就有给“压岁钱”红包的习惯。除夕至初六连续7天,神东职工之家公众号每晚8:00时推出答题抢红包活动,以特殊的方式给广大员工群众发放7591个“拜年红包”,红包金额分别为30元、50元、100元和200元不等,广大员工在感受抢红包喜悦的同时也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新年祝福。这项活动备受广大员工群众的喜爱,有的员工每天提前设置好闹钟,待时间一到,积极参与答题。大家都说:“红包金额大小不重要,抢到了就很开心,这也寓意着自己牛年红红火火。”

“春节里的故事”新春征文、劳动者新年愿望、晒出你的坚守和新春乐分享创意拜年视频等六项线上征集令活动也红红火火地开展着,春节期间共征集到作品1000多个。员工们用照片、视频和文字记录了新春美好的瞬间,表达了对亲人、朋友、工作和生活的美好的祝福。六项线上征集令活动为广大员工的生活增添了别样的乐趣。

“1767”寓意牛年一起牛气、一起牛起来,这是“娘家人”对广大员工新春的美好祝福。一件件暖心的事、贴心的事、实心的事,把组织的温暖送到员工的心坎上,“娘家人陪你过大年”的15项暖心举措使组织的关怀温暖了留守员工的心,陪伴员工群众度过一个温暖难忘的春节。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