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上海庙公司新年第一课学党史开新局

作者: 米晓晗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1-02-25 字号:【

2月22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上海庙公司组织开展新年“第一课”——“学党史、开新局”活动,汲取党史故事中精神力量,用于项目建设奋斗之中。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该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党史故事100讲》视频,重温一大召开。并结合工程项目建设实际,对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做出安排,开展云学堂、分享会、购买学习书籍、党史问答”等多种活动形式,广泛普及党史知识,在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中,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坚定信念,开创项目建设新格局。

“总书记的动员讲话让我心潮澎湃,我要加强自身对党史的学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这次机会学好党史,做到真学、深学、实用。

该公司扎实做好党史的学习教育工作,让每一位员工、党员同志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四机共建”之中,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