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新疆公司驻村工作队老带新一帮一结对学党史

作者: 王小燕 来源: 新疆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3-29 字号:【

3月22日,国家能源集团新疆公司驻村工作队以党史学习为契机,把党史作为党员最好的教科书,倡导老带新“一帮一”结对学,充分发挥老党员政治素质优,业务能力强的特点,重点对村干部进行培养、帮带,着力强化村两委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为驻村工作队党员该村团委书记、入党积极分子讲解党的历史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队迅速做出全面安排部署,制定8+1学习制度,每天利用班余时间进行1小时集中学习,课堂讲授、专题研讨、走访入户等方式为载体,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浅出为党员村民讲述党史学习目的、意义及要求,同时,摸排低收入家庭的困难诉求,着力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意识和干事创业的动力,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提质、扩面、提效,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