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平庄煤业运输公司线上+线下掀起学党史热潮

作者: 吴琼 来源: 平庄煤业 发布时间: 2021-04-06 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家能源集团平庄煤业运输公司党委通过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集智聚力为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而奋斗。

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学习计划,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学习教育,同时明确职责分工,加强督导检查,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全体党员学习的重要内容,并纳入基层党建目标考核和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检查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不走形式过场,确保学习达到成效。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利用“火车头”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APP等多种渠道分享中共党史知识、红色故事等,通过线上专题学习,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写心得、谈认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执行力。同时,在团员青年中掀起学党史学习热潮,积极将学党史系列活动与青年思想理论学习活动相结合,通过视频、新媒体等形式,丰富教育活动内容,进一步加强对团青的思想教育引导,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外,该公司陆续开展专题宣讲、党史大讲堂、流动课堂、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使形式更灵活、内容更丰富,确保学习教育进支部、进车间、进班组,力争达到全员全覆盖。同时,利用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员活动日等,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党史的目的上来,号召全矿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的内涵、意义与当前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首季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完成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首季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