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神朔公司企地共建助推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唐旭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1-05-06 字号:【

4月25日,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神朔公司新城川站党支部联合新城川集运公司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

此次主题活动邀请到了中共府谷县委党校的讲师。授课从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的发展延伸开展,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革命、伟大建设、伟大改革的辉煌历程。随后对《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2本党史书籍部分章节内容进行学习,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

在交流环节,大家深入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心得与体会,两方负责人共同探讨了今后党建共建联建带动团队及业务工作建设的构想。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活动共建、企地共赢”的共同目标,为企地今后在党建、业务等方面的互联互通、互帮互学提供借鉴。两方党支部书记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激励企地更加紧密地团结,凝聚企地力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的战斗活力,助力企地和谐发展。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