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包神公司开展党史小报绘制评选活动

作者: 窦敏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1-04-27 字号:【

4月23日,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包神公司开展党史知识小报绘制与评选活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此次活动共收集基层党支部小报约48张,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展示。

图为该公司党员利用党小组会绘制党史小报

为充分营造党史学习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该公司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计划,以党支部为单位,借助“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开展党史知识小报绘制和评选活动,鼓励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活动,以立体图画的形式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各党支部结合实际,采取小组会集中绘制和党员自行绘制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活动,小报中包含党史知识、党史小故事等内容,在潜移默化中深化党员对党的认识,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爱党爱国之情。

图为该公司党员绘制的党史小报

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该公司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与专项活动相结合,在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和“三会一课”做好党员干部党史知识学习的同时,稳步开展党史知识小报、主题演讲和党史知识竞赛等专项活动,将所有党员干部凝聚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始终。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