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电力大武口热电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作者: 郁永红 来源: 宁夏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4-09 字号:【

“当前最紧要的任务,就是要坐下来、静下心,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4月1日,在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大武口热电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上,该公司党委书记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向读书班全体成员做了要求,并要求与会的中心组成员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起到“头雁”作用,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形成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上,与会人员分别领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重要篇目,并在领学结束对所学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进一步深化了对学习内容的理解程度。

据介绍,为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纵深发展,该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开展党史学习的读书活动,就读书班如何开展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要求中心组成员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员采取“专题学习+集体研讨+心得交流”等方式,每周组织开展好集中学习,当好学习的先行者、示范者,为全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出表率,引领带动各级党组织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目前,该公司各基层党支部积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理论研讨等多种方式,运用互联网技术和新媒体平台,开展学习党史读书活动,有效推动了党员干部群众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引导党员干部群众突出“学”,重在“干”,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的信心和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助推企业止亏脱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