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焦化西来峰硝铵公司获“工人先锋号”荣誉

作者: 刘茹 来源: 焦化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4-30 字号:【

4月23日,国家能源集团焦化西来峰硝铵公司合成车间荣获“乌海市工人先锋号”称号,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奋斗热情。

该公司合成车间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各项要求和部署,紧紧围绕高产、高效、安全、和谐的工作目标,狠抓质量保安全,强化培训提素质,生产运行严管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使全车间的整体工作实现了跨跃式发展。在保障安全生产方面,该车间始终坚持规范性开展专项和日常安全管控工作,突出抓好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开展消防管理专项检查、外委施工专项隐患排查治理等多项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坚持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每周四开展车间自查活动,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有效保证安全生产,为安全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此外,该公司大力开展设备技术改革创新,认真在实践中探索设备、生产工艺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不断提高设备运行稳定性,持续改善作业环境,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系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为建设世界一流煤焦化企业贡献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