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神花园电厂“我为群众办实事”细微见温馨

作者: 来源: 国神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5-07 字号:【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4月份,国家能源集团国神公司花园电厂工会组织修缮厂区室内健身设施,让广大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到组织提供的安全、温馨的健身场所,为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助力。

图为工作人员修缮台球桌

该厂室内健身活动室自2017年投用以来,深受职工欢迎,随着健身设备长年累月的使用,工会发现健身器材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为此,工会特邀专业人员检查设施情况,统计需要修缮的设备,并组织购买相应的零部件和相关配件。维修现场,专业人员更换单车脚蹬、补齐显示器、检验拉杆、承重钢绳,对跑步机、动感单车、斯诺克台球桌、黑八台球桌、综合训练器、坐立式健身车等10余项体育健身器材进行了修复,通过反复试用,所有健身器材均已达到使用标准,切实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需求。同时,工会及时排查运动耗材储存情况,补充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跳绳等13项运动用品,从细微处为职工生活带来便利。

图为工作人员修缮健身器材

该厂工会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倾听职工心声,了解职工所需所盼所想,围绕职工关心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尽全力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职工切实享受企业的关怀和温暖。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