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天津港务开展劳模宣讲会汲取精神力量

作者: 崔婧雯 来源: 天津港务 发布时间: 2021-05-07 字号:【

4月29日,“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国家能源集团天津港务组织召开2021年劳动模范表彰大会暨劳动模范宣讲会,在公司营造学习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学习氛围,把工匠精神、劳模精神与党史学习成果融合,将劳模精神、学史成果转化成为企业持续发展、健康发展的精神脊梁。

宣讲会上,该公司全国劳动模范李长安、天津市劳动模范谷金彪、中央企业劳动模范王洪丽、公司劳动模范郑强、王国峰用华用质朴的语言和亲身的工作经历生动地讲述了自己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任劳任怨、执着坚持、匠心筑梦、奋斗圆梦的感人事迹和奋斗故事,用坚定信念、忠诚职守、勇攀高峰的模范行为,形象展示了一幅幅建功新时代的壮美篇章,带来了一堂有理想高度、思想深度、人生厚度、情感温度的宣讲会。每位劳模宣讲人在宣讲最后表示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更加高远的追求来鞭策自己,永不满足、永不松懈,带头认真学党史,在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职工群众。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深化对劳模价值与作用的认识,该公司在宣讲会后,组织参会人员畅谈领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爱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以劳模工匠为榜样,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激励自己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自己,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