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黑龙江公司主题演讲再掀党史学习热潮

作者: 蔡洪运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21-05-07 字号:【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8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黑龙江公司组织开展“党在我心中·百年颂风华”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将党史学习与公司成长、个人成才经历结合,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司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工作小组,精心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按照时间节点开展相关工作,坚持利用融智学习、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宣讲会、读书班,为联系点党员授讲专题党课,积极营造“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的良好氛围。

活动当天,来自12个党(总)支部选送的优秀演讲员,紧扣党史主题和央企担当,以不同角度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实干、奉献、创新、争先”的拼搏奋进故事融入一声声话语、一段段视频当中,朴实的语言、感人的画面,展现了公司各个领域对党忠诚的实际行动和在党领导下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龙源人火热的发展实践,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个个激情澎湃、感情至深,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浓厚了黑龙江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激励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精神和力量,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积极投身企业改革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