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浙江公司开展挂职干部红色教育共话墩苗成长

作者: 王曦 来源: 浙江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5-07 字号:【

4月18日至27日,国家能源集团浙江公司在浙江省国资委党校举办两期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组织系统优秀年轻干部一同参加培训,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强化使命担当。

为了给年轻干部创造更高层次培训教育平台,更好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学细悟笃行,浙江公司邀请浙江省委党校、国资委党校等院校专家教授组建了高规格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师团队进行专题教学。授课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浙江省经济形势讲解、企业数字化改革等方面。讲师们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将学员带入历史环境中,让学员们更好地学习理论,领悟精神,把握实质,指导实践。

培训期间,浙江公司充分借助红色资源,组织全体学员赴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在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场景教学等形式,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为了提升培训效果,浙江公司组织年轻干部交流座谈。回顾挂职以来的工作和学习情况,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的培训收获,分享思想感悟和经验体会,并对交流挂职工作、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守牢红色根脉,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努力为浙江省打造“重要窗口”贡献能源力量,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是浙江公司党委落实党中央、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的重要一环,旨在落实集团人才工程、实施干部交流挂职“百人计划”,构建人才高地。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