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焦化公司学用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 卢胜宇 来源: 焦化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4-12 字号:【

近日,焦化公司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以全员参与、分层分类、专题聚焦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等工作紧密结合,创新学习方式,注重学用结合,突出实践特色,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该公司充分利用周边地区红色资源、“学习强国”“微党课”等平台,研究编制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引导党员职工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系统各单位利用网站、宣传栏、微信公众号全媒体矩阵深入宣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全面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同时,该公司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疫情防控、经营管理、项目发展、提质增效、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同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活动结合起来,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安全环保问题隐患集中排查专项整治行动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点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指导,大力宣传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和正面典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