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山东菏泽公司启动家庭助廉筑牢后方阵地

作者: 张剑锋 刘世强 来源: 山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6-18 字号:【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山东菏泽公司组织纪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中层管理人员家属代表、纪委办人员共30余人举行“家庭助廉”座谈,集体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

图为家庭助廉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座谈人员正在观看警示教育片

图为家属代表正在交流助廉心得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家属代表交流了“家庭助廉”心得体会、好经验、好做法并宣读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决心为涵养廉政家风当好四员:一是当好“宣传员”,常吹廉洁“枕边风”,经常提醒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勤廉从业,及时劝阻、纠正不良苗头和倾向;二是当好“监督员”,管好党员干部“社交圈”“生活圈”,加强“八小时之外”的监督;三是当好“守门员”,自觉抵制请客、送礼等不正之风,严格约束子女及亲属;四是当好“保障员”,当好家庭后盾,摆正自身位置,保持平和心态,珍惜家庭幸福。

据悉,此次活动是该公司“家庭助廉”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前期已进行或正在开展的活动还包括:“培育廉洁家风,守护幸福家庭”倡议、“晒晒红色传家宝”家风故事征集、向中层管理人员家庭赠送《让家庭远离腐败》警示书籍。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家属参与监督的积极性,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传播廉洁理念,建设优良家风,共营风清气正的企业氛围。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