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包神公司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

作者: 李调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1-06-08 字号:【

6月3日,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包神公司基层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引导广大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履职尽责、学史力行。

图为党员同志“党史诵读”现场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慷慨激昂的歌声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激昂奋进的歌声在整个活动场地回荡。诵读者声情并茂,用饱含深情的朗诵回忆了我党走过的峥嵘岁月,赞美了我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丰硕成果,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赞美和满腔热爱。随后,大家围坐一圈,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击鼓传花”学党史活动,你传我接,锣响传物,锣停物止,道具“花”落谁家,谁来回答主持人提问的党史题目,活动在此起彼伏的欢声笑语和紧张激烈的铜锣声中进行,大家争着抢着回答问题,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最后,大家手捧党史书籍,组织大家“一起读党史”,通过阅读红色经典,让所有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感受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渊源和人文精粹,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氛围。

图为“击鼓传花”回答党史问题现场

党史学习活动结束后,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组织开展义务劳动,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袋和扫把等清洁工具,将散落在道路上的塑料袋、废纸、包装盒、烟头等抛弃物清除干净,增强职工服务意识,凸显职工优秀品质。

图为党员义务劳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花样”学党史,使党史学习更“走心”,激发职工不懈的奋斗热情,努力工作,勇担当、敢作为、做表率,为铁路运输奉献自己的热血和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