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煤3员工“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获佳绩

作者: 陈其芳 来源: 宁夏煤业 发布时间: 2021-06-18 字号:【

在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1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举办第二届自治区国有企业“学习强国”学史达人挑战赛,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洗选中心杨洋、煤制油化工工程建设指挥部王云博、质检计量中心宋晓莉3名员工代表宁煤参加决赛,王云博以270分的高分摘得“学习达人”称号,宋晓莉和杨洋分别获一、三等奖。

挑战赛分“群英争先”“勇往直前”“星光闪耀”三个环节,来自40个国有企业的100名选手同台竞技,各展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学习达人”5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夏煤业党委高度重视,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打造“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建功行动研讨班、“不到长城非好汉”革命精神学习班等红色教育品牌,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实施,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企、知史奋进,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形成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局面。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