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福建泉州热电公司“童心向党”活动庆六一

作者: 陈海洋 来源: 福建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6-02 字号:【

5月29日,国家能源集团福建泉州热电公司组织开展“童心向党”主题亲子活动,丰富载体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纳入亲子活动中,为职工子女送上一份“爱党、爱家、爱传统”的亲子文化大礼包。

图为职工家长带领小孩进行绣红旗活动

此次亲子活动由参观党性教育基地和传统文化体验2个环节组成。职工子女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泉州海丝文化特色展、国防红色影像展、兵工文化展、防空洞记忆展、文化艺术创意展等6个展区,通过学习防空洞内老旧物件、墙壁革命口号等历史遗迹的背后故事,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在备战备荒期间的劳作故事和奋进力量。在传统文化体验课上,职工带领子女采用金苍绣的方法,一针一线完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永远在我心中”等绣党章、绣红旗作品,利用参观红色邮票环节穿插党史故事问答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加深职工子女对党史的了解。

一直以来,该公司不断丰富文明家庭建设、和谐亲子关系等主题活动,为职工干部提供优良的家风建设环境,切实提升职工干部的向心力,为构建和谐健康企业凝聚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