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山东聊城公司学习《十一书》汲取干事创业动力

作者: 陈清辉 来源: 山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6-10 字号:【

截至6月1日,国家能源集团山东聊城公司8个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集体观看微视频或工余自学,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图为管理一党支部观看《十一书》

学习《十一书》是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根据2号机组大修实际情况,管理两个党支部集体观看微视频,召开座谈会,交流思想,谈感受,写体会;运行检修6个党支部工余自学,选取革命烈士贺页朵的“宣誓书”、傅烈的“绝命书”、寻淮洲的“请战书”、卢德铭的“行军书”、张朝燮的“两地书”、陈毅安的“无字书”观看学习。

图为管理一党支部书记观看现场谈感受

《十一书》展示了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永远坚守的初心和使命。观看后,该公司党员畅谈思想写体会100余篇,优秀文章在公司电子期刊、网站发表。一位年轻党员表示:“‘请战书’是一种非常珍贵的精神,作为一名党员,我决心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一位老党员表示:“我要学习先烈的这种精神,时刻牢记作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爱岗敬业,奉献担当,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年轻党员做好榜样。”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