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神朔公司学党史办实事慰问退休职工

作者: 余靖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1-06-15 字号:【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6月4日至7日,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神朔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退休职工活动,为退休老职工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关怀以及诚挚问候。

图为慰问组在退休职工家中亲切交流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五寨、朔州、忻州、太原等地慰问了余杰、吕玉山、黄祝发等5名退休老职工,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老职工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赠送慰问品,听他们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以及对企业发展壮大的切身体会,慰问组向老职工们详细介绍了当前企业改革发展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生产经营重点工作等方面情况,听取了他们对支部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叮嘱老职工们保养好身体,有困难向组织反映,组织将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此次慰问活动是该公司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凝聚了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