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包神公司重走长征路坚定理想信念

作者: 霍小雨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1-06-16 字号:【

6月9日,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包神公司东胜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初心如磐 行稳致远”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用脚步踏寻革命先辈的足迹,用行动践行新时代长征精神。

图为党员徒步翻越山坡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弘扬传承红色文化,该党支部通过徒步5公里来体验红军长征路途的艰辛和革命先烈顽强的革命精神。在活动开始前,参加党员分别组建为三个方面军,并由推选出来的队长带领大家走列队、喊口号、唱红歌,以此来鼓舞气势。活动中大家顶着微微细雨,迈着矫健步伐,沿着道路一路向前,不叫苦,不叫累,用双脚践行、用心灵体验长征路;途中党员还认真聆听了红色文化,回顾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走过坑洼不平的道路、爬上陡坡成功到达终点后,党员惠鹏说:“我们切身感受到的艰辛还不及两万五千里长征的万分之一,革命先烈不怕累、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值得我们铭记、学习并传承。”

图为重走长征路活动成功到达终点

该支部党员通过此次重走长征路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坚定了信仰、信念和信心。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