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山东聊城公司举办文艺汇演颂党恩致敬党的百年华诞

作者: 孙德臣 李雪云 来源: 山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7-15 字号:【

7月9日,国家能源集团山东聊城公司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以“百年华诞颂党恩,砥砺奋进谱华篇”为主题,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展现公司干部员工积极投身企业建设的生动实践,抒发全体干部员工在建设世界一流示范企业的使命征程中,永远跟党走、再创新辉煌的信心和决心。

绚丽的演出现场

朗诵《共产党员之歌》

演出以开场舞《盛世辉煌》拉开序幕,伴随着恢弘的音乐和绚烂的舞步,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明天会更好》,舞蹈《我的祖国》《YES,OK》,相声《祖国的大好河山我去过》,歌曲联唱《最美的太阳》,大合唱《妈妈叫我一支歌》《共筑中国梦》等一系列节目精彩纷呈,悠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燃动全场。情景剧《用生命之火照亮信仰》《红岩魂》,朗诵《共产党员之歌》,带领大家走进激情燃烧的岁月,见证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抒发爱党爱国情怀。时装秀《我们的风采》工装和时装展示,展现了职工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挥洒汗水的魅力,以及热爱美、追求美的靓丽风采。汇报演讲《苦难辉煌百年路、砥柱人间是此峰》讲述了在企业发展历程中发生的动人故事和一线员工的感人事迹,让大家学有榜样。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首届“五四”奖章获得者杨进的事迹展播、访谈和他演唱的励志歌曲《星星点灯》,激励青年心怀梦想,为企业发展建设拼搏奉献。

情景剧《红岩魂》

青春舞步燃动全场

合唱《共筑中国梦》

一个个精彩感人的节目轮番上演,把晚会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晚会最后全场观众起立,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一起挥动着手中鲜艳的党旗,用嘹亮的歌声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送上美好的祝福。

演出结束后,现场观众热情澎湃。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为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