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瀑电总厂推陈出新做好“舌尖”服务

作者: 赵媚杰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21-08-03 字号:【

7月26日以来,四川省内持续高温不断,国家能源集团大渡河瀑电总厂结合天气因素,不断推出新菜品、解暑小吃,做好“舌尖上的服务”,让职工在炎炎夏日吃得舒心。

时值盛夏,烈日炎炎,为做好高温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工作,该厂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夏日送清凉有机结合,通过职工食堂向职工征求职工意见,组织专门调研小组到汉源县食材市场开展菜价专项调研工作,进一步掌握近期食材价格和品种变化情况,在确保物美价廉的基础上为职工提供营养丰富又清新可口的夏季食材,陆续推出了“水果冰粉”“香糯凉糕”“水果西米露”等特色餐食,深受职工喜爱。同时,除了不断在菜品的色、香、味上下功夫,促进菜品质量的稳步提高,更加注重食物的科学营养搭配,做到食材搭配的多样化和均衡化。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该厂力争“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致力于打造职工满意的“放心”食堂,在菜品上坚持不断探索、研究、推陈出新,着力于让职工吃得满意、吃得放心,为职工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