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包神公司掀起“七一”讲话学习热潮

作者: 乔舒弘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1-08-02 字号:【

7月19日至22日,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包神公司各级党组织广泛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思想基础。


图为巴图塔党支部利用党小组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该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利用党委会“第一议题”对《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进行重点学习。


图为东胜第一党支部职工利用走廊电视滚动播放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加深学习

该公司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广大党员、职工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并采取各类媒体做好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展示,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用学习成效指导各项工作开展。

各基层党组织立即行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班组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促进学深悟透笃行,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多角度拓宽学习载体,将全体党员思想和行动凝聚到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