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新朔铁路为神12机车喷涂集团公司品牌口号

作者: 袁昊 陈璐 来源: 新朔铁路 发布时间: 2021-08-02 字号:【

近期,国家能源集团新朔铁路为HXD17157机车喷涂国家能源集团品牌口号,标志着该公司首台神12机车完成了集团品牌口号C节的喷涂工作。

图为喷涂完毕的神12机车从喷漆库缓缓驶出

为了确保机车喷涂C节车任务顺利完成,该公司提前部署,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确定神十二机车C节喷涂品牌口号的相关事宜。喷涂过程中由专业技术人员全程监督,在不影响安全生产的情况下,用时两天顺利完成首台机车C节喷涂品牌口号的工作任务。

此次喷涂工作的开展,是该公司深入领会集团公司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理念体系深刻内涵的重要实践。通过对企业品牌口号的喷涂,引导职工深化对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理念的认知、认同和践行,坚持把企业核心价值理念一贯到底,进一步推进集团公司工作部署的落实落地。

据悉,该公司将于8月底前完成对配属9台神12机车C节单元的全部喷涂工作。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