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包神公司创建“两廊”奋进文化阵地

作者: 宋高杰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1-07-14 字号:【

截至7月6日,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包神公司完成奋进文化宣贯阵地的创建工作。

为引导干部职工增进对集团公司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理念体系和公司“奋进文化”的思想认同、行为认同,自6月下旬起,包神铁路公司按照《包神铁路集团2021年企业文化建设实施方案》通知要求,提前着手、全面部署,在机关办公楼两侧步梯走廊空白墙面,设计并安装了企业文化灯箱、职工书法绘画展板。


图为机关职工正在了解集团企业文化相关内容

在机关办公楼东侧步梯走廊安装集团和公司企业文化灯箱,灯箱内容包含集团发展战略、目标、宗旨、使命、企业精神及公司文化品牌、主题、品格、理念、行为规范等内容,职工利用上下楼行走间隙时间,常态化学习集团与公司文化理念;在机关办公楼西侧步梯走廊设计制作了职工的书法、绘画文化宣传展示墙,外单位和本单位职工在上下楼办理相关业务同时,身临其境感受书法及绘画爱好者的精彩风貌和公司文化氛围。


图为基层班组职工利用班组学习时间了解企业文化知识

此外,该公司还为基层沿线安装了党史、企业文化等相关宣传展板,通过多种方式,进一步凝聚企业发展活力,持续推进文化落地,为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铁路运输企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坚实的文化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