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陕西公司弘扬建党精神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作者: 闫永利 来源: 陕西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7-22 字号:【

7月16日,国家能源集团陕西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总结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措施。

该公司党委书记首先汇报了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的情况,班子成员依次从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分管领导责任、依法依规履职履责、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参加双重组织生活、改进作风严于律己、支持保障纪检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党委书记对班子成员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直言不讳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了下阶段工作要求。班子成员集体“会诊”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认为班子成员能够强化担当,狠抓落实,推动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各项部署有效落实,为企业圆满完成过半目标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同时,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两个维护”、持续走深走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谋划落实促进党建提质增效、强化风险防范支持保障纪检监督、做到慎独慎微当好廉洁自律表率等五个方面研究制定了针对性措施。

此外,陕西公司党委还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所属各基层单位党委履行主体责任以及本部党的工作部门工作汇报,督导各单位党委听取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通过听汇报、点问题、定措施,层层传递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和责任,把弘扬建党精神落实到从严从实抓党建的实践中。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