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东煤炭19件作品获中国煤炭新闻奖

作者: 刘娜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1-08-04 字号:【

7月27日,2020年度中国煤炭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选送的19件作品获奖,实现了获奖作品门类全覆盖。其中报纸类3件,电视类4件,网络类5件,综合类2件,媒体融合类5件。

中国煤炭新闻奖是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由中国煤炭记协主办,每年评选一次。经过评委会严谨细致地筛选和评审,最终共评出2020年度各类别一二三等奖319件煤炭新闻作品。

其中,神东的报纸类作品《荒漠变绿洲 神东绿色版图再拓宽》荣获一等奖;《绘就“两山”理论的神东样板》《“幸福桥”上的“幸福谣”》荣获二等奖。电视类作品《【战疫情 陕西在行动】严格落实防控责任措施 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标杆党支部系列报道》荣获一等奖;《“高温下的神东人”系列报道》《创新路上,我们都是追梦人》荣获三等奖。网络类作品《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同舟共济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神东在行动》《神东名片》荣获一等奖;《首个智能化薄煤层综采工作面优质贯通》《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贡献神东力量》荣获三等奖。综合类作品《漫画关键词》《生态神东》荣获一等奖。媒体融合类《神东生态旅游专列来啦!》《生态神东H5》荣获一等奖;《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一根根挂面铺就脱贫致富路》《生态神东,绿色福祉!》荣获二等奖;《感人!矿嫂第一次看见刚升井的老公》荣获三等奖。

神东煤炭的获奖作品紧扣时代脉搏、紧跟行业发展、紧贴企业实际,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作品内容涵盖了2020年度神东煤炭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主题,通过理念、内容、形式、方法上的创新创优,创作出一批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有热度的产品,展示神东新形象。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