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广东台山电厂赴鹤山革命旧址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孟立军 来源: 广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8-05 字号:【

7月30日,国家能源集团广东台山电厂赴鹤山市革命烈士纪念馆、鹤山云乡系列革命旧址开展“央企百年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感悟初心使命。


图为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在鹤山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参加活动党员参观了鹤山忠魂永存国心、甘洒热血浩气长存、国家领导人对军队的重要指示、铭记历史走向辉煌共四个区域的展示内容,聆听了张怀楼的英勇事迹,对鹤山人民在第一、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事业和经济建设而流血牺牲的烈士生平事迹进行了学习。在纪念馆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参加活动人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力量,担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拼搏实干、开拓进取,为台山电厂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