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工程技术公司学党史唱响红歌献礼百年

作者: 张天阳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21-08-05 字号:【

7月2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工程技术公司开展“学党史,唱响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经典,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没有先进的歌唱设备,参赛选手通过清唱,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唱响一首首红歌,却将美妙的旋律洒满每一处角落,更钻进每一位党员的心窝。

每一首红歌,都记录了一段峥嵘岁月;每一首红歌,都象征着一面光辉旗帜。该公司通过唱响红歌,激励年青一代党员勇往直前、品味革命时期的奋斗精神;激励着每一位党员去追寻党的荣耀与精彩。唱响红歌,献给党的峥嵘岁月,献给党的蒸蒸日上,献给党的美好未来。

该公司在党的领导下,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工作,多角度开展特色党建活动,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升华党员政治意识和政治思想。同时,不光用歌声给党献礼,更要通过加强自身素质建设,不断开展有效的技术监督工作,为党和国家的风电事业增添力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