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焦化公司巴彦淖尔焦化厂掀“七一”学习热潮

作者: 李欣 来源: 焦化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8-05 字号:【

8月2日,国家能源集团焦化公司巴彦淖尔焦化厂推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主题宣讲课程,旨在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走深走实,掀起全员学习热潮。

此次宣讲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巡回宣讲、专题讲座、特色实践活动等形式开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宣讲除了形式的创新之外,在宣讲团的构成上也花了心思。宣讲团首次由“党带团”即“党支部委员+团支部委员”组合而成,以支部为单位分成三个小组,采用集中备课、小组讨论的模式力争打造高质量课程。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该厂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