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广东肇庆电厂开展“办实事送清凉”慰问活动

作者: 王子阳 来源: 广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8-04 字号:【

7月30日,国家能源集团广东肇庆电厂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事实”,积极开展为职工“送清凉”慰问活动。


图为志愿者为一线职工送上慰问品

夏季以来,肇庆骄阳似火,气温连连攀升,气象部门多次发布高温天气预警。肇庆电厂一线职工始终坚守在自己岗位上,为保障公司安全生产、电力热力稳定供应默默付出。为慰问奋战在迎峰度夏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公司机关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来到生产现场,为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清凉饮品。送的是清凉,暖的是人心。“办实事、送清凉”慰问活动是肇庆电厂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工会活动有机结合,是公司工会贯彻关职工劳动权益保护规定的具体措施,也是公司通过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关心关爱基层职工的重要举措。

此次“办实事、送清凉”慰问活动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公司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激发了一线职工的爱岗热情,切实保障了高温季节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