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设计公司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分享会

作者: 廖圣瑄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21-09-15 字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帮助团员青年树立理想信念,确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9月9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工程设计公司团委特邀该公司荣获2021年“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先进个人陈可仁同志为该公司全体团员青年开展《关于鼓励可再生能源发电企业自建或购买调峰能力增并网规模》的讲座分享会。

当前新兴能源领域的快速发展需要青年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勇担能源变革下的重任。而在双碳背景下的新能源青年,面临着能源转型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在工作中既要不拘泥于眼前的工作,更要时刻关注行业动态,紧跟发展前沿,聚焦核心技术。

本次分享会,带领公司青年进行相关政策学习与解读,同时就调峰资源、风光资源、商业模式以及各地规划等方面开展了热烈探讨。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坚定了自身要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将思想情怀转化为新能源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要以本次分享会为新的起点,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集团公司双碳转型贡献青春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