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电力英力特化工红色微党课点燃学史热情

作者: 张智 马娜娜 来源: 宁夏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9-23 字号:【

9月15日,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英力特化工组织党员在生产班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分享活动,立足岗位实际将学习分享与解决工作管理问题相结合,让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声”入人心。


图为党员在生产班组分享红色故事

学习分享以历史红色故事进入党课、以公司发展成就丰富党课、以身边先进典型充实党课、以声画并茂融入党课,并用心设计党课学习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配合生动的历史画面,制作成党员听得懂、记得牢、学得来、用得上课件和微视频,让学习分享内容深入人心。党员们通过讲述革命先烈、英模人物的事迹,感受催人奋进的力量,也深切感受到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中,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创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伟大精神,纷纷结合自身如何坚守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实际进行分享。

该公司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总结经验、汲取营养,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实际工作水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保证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党员们表示将以革命先烈、英模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伟大品格和崇高精神,自觉向他们看齐,接续奋斗,为建设一流智慧化工企业主动作为、勇于担当。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