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焦化公司开展专项监督防“四风”反弹

作者: 王涛 来源: 焦化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9-27 字号:【

9月份,国家能源集团焦化公司纪委聚焦基层工作作风,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检查,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营造公司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该公司纪委成立专项检查组突出问题导向就各基层单位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打折扣、搞变通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及在差旅、车辆管理、业务接待、津补贴发放、婚丧喜庆操办等方面存在的奢靡享乐问题进行重点检查,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同时,专项检查组直接深入基层一线,改进调查方式,确保有针对性的开展检查工作。同一线工人广泛开展谈心谈话,针对文山会海、过度“留痕”、检查考核过多、过滥,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深入了解情况,做出合理建议。同时针对一些党员干部传达贯彻敷衍塞责、办事拖沓干事业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典型问题进行检查,坚决整治“四风”,维护政令畅通,确保公司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此外,公司纪委盯紧盯中秋、国庆重要节点,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通过节前提醒谈话、节中监督检查、节后自查报告等方式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同时针对节日期间安排部署的防疫、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