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神朔公司办实事开放全新文体馆

作者: 杨小艳 胡忠春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1-10-08 字号:【

9月26日,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神朔公司经过重新装修、增添运动器材的文体馆和神木北、府谷、阴塔活动室,现面向职工重新开放,焕然一新的文体馆深受职工好评。

图为职工正在进行篮球联谊赛

神朔线地理位置偏僻,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较为贫乏,为进一步满足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需求,提升职工幸福感,该公司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落到实处,将文体馆、府谷、阴塔活动室全面配置升级,其中,文体馆健身房由原来的6台跑步机更换为10台高级智能跑步机,新增大型综合器械13台,乒乓球室新增球桌2张并配备了自动发球器,台球室更新原有球台7张,更换全新羽毛球塑胶垫两块,运动木地板焕然一新。开馆后,场馆管理人员严格按照地方及公司疫情管控要求,每天对场馆内所有设备彻底消毒和通风,严格控制入馆人数。进入场馆人员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进行体温测量和入馆登记,将贴心服务落到实处。

该公司文体馆的此次“升级”,进一步丰富了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职工提供高质量工余健身场所,切实把实事办好,更好地服务于职工文化生活需求。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