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焦化西来峰硝铵公司学史力行办实事

作者: 王旭 蒋佳鹤 来源: 焦化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9-15 字号:【

9月9日,焦化西来峰硝铵公司开展“学史力行,美化厂区”主题党日活动,完成了厂区部分路面硬化工作,进一步美化厂区环境,为职工创建舒适的工作环境

图为党员开展硬化厂区活动现场

活动中,全体党员平整地面、搬运砖头、铺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和谐、优美厂区环境“撸起袖子加油干”。同时,在日常工作中,党员带头做好卫生清理工作,每周为公共场所开展消杀工作,按时到党员所属社区报道,助力疫情防控。党员在支部微信群中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学习链接等,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外,该公司积极改善职工工作生活环境,陆续开展了厂区清洁行动、清理生产区域卫生死角等美化厂区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逐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项目,想群众所想,解群众所难,干群众所需,不断提升党员归属感,加强职工凝聚力。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