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电力英力特化工集体诵读党章坚定信念

作者: 张智 来源: 宁夏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9-15 字号:【

7至9月,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英力特化工完成265党员轮流诵读《党章》活动,以一种充满仪式感的方式重温《党章》,加深了对党员责任、义务、规矩、纪律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


图为基层党支部党员在活动室诵读《党章》

该公司党员把党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课程,开展“诵读党章”活动,明确党员学什么、怎么学,关键做什么、如何做,引导党员对照党章标准,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查找不足,改进作风,自觉感悟党章、践行党的宗旨。活动中全体党员手捧党章,表情严肃,声音铿锵,逐人逐段,逐条逐句诵读,重温党的历史和宗旨。通过诵读党章,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引导党员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督促党员进一步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除此之外,该公司党员利用主体党日和道德讲堂诵读分享了自己看过的红色经典著作和影视作品,大家学习党史发挥主观能动性,从被动学变为主动学,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努力在工作中求突破,开新局。

大家纷纷表示,《党章》是党的基本纲领,要时刻以《党章》的规定为标准,不断激励自己、对照自己、检查自己、改造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