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新朔铁路精心打造“党史阶梯”红色风景线

作者: 蒙宏宇 来源: 新朔铁路 发布时间: 2021-09-27 字号:【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新朔铁路通信技术分公司在康巴什办公楼内打造的“一个台阶一段历史”党史学习教育阶梯受到广大职工的关注和点赞。

“党史阶梯”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以时间为主线,利用办公楼一至三楼61个台阶,重点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到十九大历史进程中的重要时间节点和重大历史事件,浓缩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创业、继往开来的丰功伟绩,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不懈奋斗、不断奋进的光辉历史。“一步一台阶,步步学党史”,“党史阶梯”成该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自“党史阶梯”建成以来,拾阶而上的党员职工群众都会放慢脚步,一边缓缓而上,一边浏览阶梯上的红色文字,重温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党史阶梯”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分公司广大党员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激发大家学党史、悟思想的热情,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信念信心、激情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动力,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