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福建福州公司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筑牢思想防线

作者: 唱润光 来源: 福建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9-13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9月7日,福建福州公司组织20多名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到福清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接受现场廉洁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

图为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在廉政教育基地,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语录,重温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并通过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领略了中国源远流长的廉政文化,学习了纪检监察体制建设历史沿革,观看了奋战新时代先进人物事迹视频。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还深入了解省内发生的重大贪腐案例,阅读了服刑人员的忏悔信,进一步接受心灵洗涤和深刻的警示教育,并通过VR技术亲身体验长征之路的艰辛,对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性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最后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安排丰富,寓教于乐,收获很大,要紧密结合“学党史、明党纪、强纪律、树新风”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的主题,牢记初心使命,把纪律和规矩刻在心中,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