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乌海天荣矿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促党史教育落地

作者: 付兰伟 周丽霞 来源: 乌海能源 发布时间: 2021-09-15 字号:【

9月8日,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天荣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前往乌海市党员政治生活馆了解党内政治生活的发展脉络,接受党性教育,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

在乌海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内,讲解员带领广大党员先后参观了各个主题展厅,通过渲染式、互动式和体验式的学习,参加“我与党旗合个影”、政治生活答题及诵读红色经典等活动,对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演进脉络及乌海市党的政治建设成果等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老一辈革命家救国家于危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付出的艰辛努力令大家动容,也激励着大家勇于承担职责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地到实际工作之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扎实做好本职工作,遇到困难不退缩,遇到挑战冲上前,解决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中出现的各种难题,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贡献智慧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