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化工公司包头化工学“七一”讲话提升党建活力

作者: 马春光 来源: 化工公司 发布时间: 2021-10-26 字号:【

近期,为深入推进“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国家能源集团化工公司包头化工基层党支部紧密围绕大检修工作,将“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的内容,通过准确把握学习宣讲的核心要义、丰富方式途径、提供组织保障等措施,采取示范引领带动学、基层宣讲互动学、营造氛围促进学等方式,为安全环保质量文明检修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为提升党员队伍党性修养,该公司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并结合实际开展学习心得交流。领导班子通过深入基层联系点、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形式,结合安全环保质量检修、重点项目推进、提质增效、科技创新、标准化班组建设,宣讲解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党员联系群众”活动,并带头讲解安全检修、质量检修、文明检修注意事项,引领党员发挥示范作用。

为提升宣讲效果,该公司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内容,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公司装置大检修、检修期间疫情防控等实际,开展专题课程进行主题宣讲,并针对入党积极分子、新入职员工等开展互动式交流,对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行知识普及,形成多层次、全方位的浓厚学习氛围,提升了学习效果,保障大检修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此外,为进一步促进“七一”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该公司以检修宣传报道为平台,对“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坚决打赢大检修攻坚战、党旗在检修现场高高飘扬”等专题进行重点宣传。强化对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学习心得体会和思想认识,并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对“环保停车、安全检修、顺利开车”的举措和成效及党史教育的新进展、新成效进行广泛宣传,激发和调动全员的信心和干劲,以学“七一”讲话提升党建活力,为大检修凝聚强大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