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浙江公司南浔电厂获评省级五星职工之家称号

作者: 吴婕 来源: 浙江公司 发布时间: 2021-10-18 字号:【

10月12日,从浙江省总工会传来喜讯,国家能源集团浙江公司南浔电厂工会被命名为浙江省省部属企事业“五星职工之家”称号,这是该厂工会今年“建家”仅仅半年就获得的殊荣。

自该厂工会正式成立以来,工会在强化职工政治思想引领、加强组织建设、推行厂务公开、推进劳动竞赛、选树示范典型、开展暖心关爱、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持续努力,致力于提升职工满意度、幸福感。8月特制订《南浔电厂职工文化活动方案》,涉及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等多项运动,目前已完成部分球类比赛,并组队参加了浙江公司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绿色发展”杯首届乒乓球比赛。同时,加强沟通联系,增加职工交友渠道,组织职工参加湖州市直属基层工会主办的“颂党恩·赞辉煌”青年职工歌手大赛、“浙工缘”青年交友联谊、南浔经济开发区职工篮球赛、南浔区义务植树等活动。

该厂此次获此殊荣既是肯定,更是新的挑战。该厂工会始终坚持以服务大局、突出维权、依靠群众、齐抓共建为原则,深入开展“职工之家”创建,以“规范之家、学习之家、和谐之家、温暖之家、实力之家”的“五家”标准不断将“建家”活动引向深入,打造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