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为群众办实事”走进职工活动室

作者: 吴渊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1-10-18 字号:【

截至10月11日,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为各基层分工会19个职工活动室共完成跑步机、多功能健身器等28台体育活动器材的安装、检查和验收工作,现已正式投入使用。

图为职工正在试用羽毛球发球机器材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该公司工会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经过前期调研、广泛听取各基层分工会及职工意见的基础上,为沿线班组购置了美式台球桌、眼疾手快、篮球投篮机、羽毛球场塑胶地面、羽毛球架和乒乓球桌等11个类别的室内外文体活动器材;同时根据职工需要,突破常规体育器材选择范围,创新配置了羽毛球发球机、划船机等新型体育器材,为职工进行体育锻炼创造良好的物质条件,获得职工的一致好评。

图为职工正在试用划船机器材

该公司工会将继续以基层职工需求为出发点,积极听取职工使用反响情况及其他活动需求,陆续为职工活动室添购新型活动器材,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满意度。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