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检修公司引入云端直播开展党课教育

作者: 张燕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21-10-26 字号:【

10月19日,国家能源集团大渡河检修公司党委利用云端直播,为公司青年职工开展异地同频、云互动党课教育,创新方式为项目分散、人员流动大的基层党建工作党课组织难提供解决方案。

该公司是一家大型流域检修公司,市场化程度较高。由于检修项目分散,人员散布在流域范围内,开展统一的组织生活及党课教育等协调难度较大。该公司不断探索,利用“电脑端”、“手机端”,为基层党员搭建云端直播平台,丰富云端党建形式。

此次云端党课以回放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为主要内容,在为因作业原因未能及时参与该项收看活动的党员创造学习条件的同时,引导党员云端互动,谈感想、谈展望、谈理想信念,激发今冬明春设备检修昂扬斗志。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立足生产一线,脚踏实地工作,以检修工作成效来检验党课学习教育成果,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今冬明春设备检修工作按期完成。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