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山东石横公司火车煤送样道路开通为职工办实事

作者: 毕卫华 司冰清 来源: 山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21-10-26 字号:【

10月17日,国家能源集团山东石横公司火车来煤送样专用通道正式开通投用,切实为职工解决实际困难,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地生根。

由于翻车机项目和厂内铁路改造等原因,该公司原有送样道路及跨铁路线道口拆除,煤样车无法穿越线路,样筒被迫采用人抬肩扛方式跨线传送,每次送样8筒,每桶约40公斤,不仅增加人员劳动强度,样品安全系数和制备及时率也大大降低。为解决上述问题,该公司新开通一条火车来煤送样专用通道。开通后,煤样传递过程中,由样车全封闭密码锁管理,扭转了煤筒人抬肩扛、不能自动流转的被动局面,既缓解人员传送压力,又提高样品安全系数和制备及时率。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坚持倾听职工心声,从“急难愁盼”问题入手,精准发力,多渠道、多形式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领悟的精神转化为为职工办实事的热情和行动,不断提升职工群众幸福指数,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