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新朔准池打造红色文化长廊汲取百年党史力量

作者: 姚尧 来源: 新朔铁路 发布时间: 2021-11-29 字号:【

11月22日,国家能源集团新朔铁路准池公司新建的红色教育文化长廊顺利完工开放展览。

文化长廊内容从重温“四史”到中国精神、从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金句到爱国初心、从榜样力量到党员风采,12个主题、60余块宣传版面记载着党的光辉历程、时代精神、重大事件,记录着中国共产党从弱到强的艰辛历程,也反映出准池铁路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和足迹。

图为红色文化长廊

长廊将红色精神贯穿其中,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不懈奋斗、不断奋进的光辉历史。置身其中,可以感受到我们党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感受到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图为职工参观文化长廊

今年以来,该公司将红色教育的“阵地”建在办公区域,不仅考虑到受疫情影响无法外出学习的因素,更多的是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生活和工作,便于职工群众近距离了解党史、学习党史,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感和参与度,增强了宣传的辐射面、影响力和渗透力,让党史学习教育更“走心”。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