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包神公司基层委员专题宣讲深入班组

作者: 范英姿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1-11-16 字号:【

11月10日,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包神公司基层党支部支部委员深入车站、班组,利用一周时间在所属班组中开展“保供防疫”专题宣讲,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为该支部委员正在班组宣讲

为确保宣讲内容通俗易懂,言简意赅,深入人心,该支部委员精心准备宣讲提纲,从动员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主动担当、勇挑重担出发,紧密联系各专业工作实际出发,从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全力以赴实现保供、千方百计稳定职工情绪、切实强化保障防疫措施4个方面入手,通过面对面宣讲,引导广大职工深刻理解“保供防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为打赢这场战役增添动力、凝聚合力、激发活力。

该支部通过宣讲这种方式,用事实、案例、数据说话,将当前严峻形势讲准确、讲充分、讲透彻,让职工愿意听、听得懂,凝心聚力打好打赢这场“保供防疫”攻坚战。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