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山东石横公司公益乒乓球培训班办到职工心坎上

作者: 王翠霞 来源: 山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21-11-29 字号:【

“听说公司举办乒乓球培训班了!”

“太好了,咱们去看看,抓住机会,学点新技能。”

11月22日晚,国家能源集团山东石横公司职工文化宫内异常热闹,6名酷爱乒乓球运动的职工变身乒乓球“教练”,在为30余名乒球初学者传授技能、讲解要领,一场有温度、接地气、广受职工欢迎的的乒乓球培训班正在火热进行。

图为教练正在详细讲解乒乓球基本知识

该公司10月份举办的乒乓球比赛,激起了广大职工学习乒乓球的热情。作为“国球”,乒乓球运动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职工参与意愿强烈。经过调研,针对职工普遍反映乒乓球技术难于掌握、自学困难,加上外出学习不方便的现状,工会主动联系乒乓球业余爱好者担任教练,利用业余时间,公益开展乒乓球培训班,目的在于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督促职工加强身体锻炼,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确保企业健康和谐发展。

培训中,“教练”详细讲解乒乓球基本知识,对乒乓球的站位、姿势、触球角度、控球力度等相关技术边讲解边实操指导。学员们全神贯注,听得入脑入心,练动作、提问题。随后大家轮流上台试打,“教练”们精彩的动作示范和专业的技术指导使参与培训的职工受益匪浅。

“乒乓球运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能锻炼身体协调能力、反应能力,是很好的运动项目,我们的乒乓球培训也将定期开展下去,为职工营造健康快乐的工作氛围。”该公司工会负责人介绍道。

职工利益无小事。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公司工会用心搭建企业与职工之间的“暖心桥”,常听职工心声,常解职工困难,努力打造一个让广大职工满意的生活环境,为公司健康和谐发展助力。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