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苏太仓公司办实事解决职工用水难题 

作者: 吕献敏 来源: 江苏公司 发布时间: 2021-11-25 字号:【

11月18日,国家能源集团江苏太仓公司后勤党支部顺利完成生活区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安装调试,解决员工宿舍区多年来自来水水压不足问题。

公司员工宿舍楼层高14米,由于宿舍楼设计年代较早,每小时最大用水量仅在10吨至20吨左右,用水高峰期间自来水压力不足1.5公斤,经常出现三层以上房间水龙头出水小、淋浴无法正常使用等问题。为解决用水问题,该公司后勤党支部从用水安全、经济指标、可靠性指标等方面考虑,决定采用“在自来水进水总管道处安装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方法,通过微机控制,实现水压自动调节,保证生活用水的正常使用。支部精心筹划、科学管理,组织专业人员实施安装,历经10天布管安装完毕,经过多次调试,11月正式投入使用,生活区各房间出水量和出水压力均达到预期效果。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牢固树立“为职工服务、创造温馨生活环境”理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职工关心、关注的切身利益问题列入“办实事”清单,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切实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感、获得感。

脚部
X
  • 2